铃白月

我在你眼里看尽了相恋的年代

[ 柚天 ] 安九 2

* ⚠️双性转/韩系偶像AU/内含多位选手性转

* 超人气前辈solo柚×为生活挣扎新人小偶像甜

* 更新不定 可能文风咯噔情节玛丽苏 随便吃吃





站在宿舍楼下,金博洋托着自己的脸使劲晃了晃,试图甩掉周身的粉红气息。


一个半小时前她被偶像兼曾经的导师挽着手臂半拖半拽出了电视台,一个小时前她在汉江公园傻站着听羽生结弦说今天开心的事很多,三分钟前她从羽生的车上下来,关上车门后本能地深深一鞠躬,听到了前辈忍不住的清脆笑声。


羽生结弦单手握着方向盘,冲着她挥了挥手:“好啦别这么拘谨,我们两个都不是韩国人吧,不用在意的。下次见?”


可是日本人也很讲究前后辈文化……吧?金博洋回应地招手,裹紧自己的大衣,看着黑白配色的汽车打着亮红的尾灯消失在夜幕中。


有很多开心的事——再见到自己是其中一件吗?


羽生结弦没有公开的个人社交账号,仅有的youtube频道也是差不多按月更新的状态。她回归期以外的日子被粉丝戏称为黑洞期,除了偶尔在官咖掉落几张日常照和晒猫之外,整个人可以用神隐来形容。


这也是金博洋第一次见到她的私人汽车。和羽生舞台上标志性的仙女精灵风格相去甚远,她开的是一辆黑白配色的SUV,外形相当大气。


……只不过车辆内饰全都是五花八门的pooh图案。


上车前金博洋还捏着门把手感叹前辈的车真酷,语调在开门的一瞬间不受控制地拐弯:“啊好可爱……”


羽生结弦咯咯笑着,动作轻巧地钻进驾驶座。“虽然也不是什么秘密了,但是要保密喔。”


金博洋拉着安全带怔怔点头,满心都是她超可爱一定要记下来。


录节目时营里不能用手机,她躲在宿舍被窝里写日记,每天练习结束后累得手动撑开眼皮也要写,零零碎碎的、之前作为粉丝所看不到的羽生结弦。现在她松了口气,总算可以用手机打备忘录了,还能设密码,天知道之前窝在小单人床上被子蒙着头写字有多累。


但备忘录这种东西她是贸然不敢在羽生面前打开的,只能朝着车窗外干瞪眼,在心里多重复几遍就算记下了。


练习时生活三点一线,容不下舞台、练习和录制以外的事物,有羽生结弦出场的那一点记忆就格外鲜活。真的做艺人后记忆力好像反而下降了,金博洋闷闷地想,她还记挂着工作人员发来的监视器舞台视频,明天的行程,出道EP的签售。


好多东西,总之,她这下感到自己的记忆相当脆弱了。


金博洋一手刷卡进公寓门,另一手拍拍自己的脸:该记得的别忘掉,还有,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得正常点,尖叫打滚埋枕头什么的回自己屋里再做!


打开门时沙发上三个人齐刷刷回头,倒把她吓了一跳。还没张口,先传来了车君涣的热情呼唤:“甜甜!你回来啦!”


“嗯,”金博洋有些不自然地点头,脱下大衣往沙发边走,“凑在一块干什么呢?”


“助理给我们发了今天的舞台视频,在复盘哦。”周知方冲她招手,“队长也过来看看吧。”


“好——”金博洋丢下包就坐到沙发上,搓了搓脸去看周知方拿着的手机屏幕。原本应该在后台化妆间就完成舞台回看的,只不过今天因为金博洋临时因故离开,这项工作就拖到了回宿舍之后。周知方看了一眼还捧着脸的金博洋,贴心地把进度条拉回开头。


“……嗯,挺好的。”视频结束,金博洋伸手去拿手机翻看经纪人发来的消息,“经纪人说初舞台这样已经做得很不错了,机位还可以再注意下,尽量多抓镜头。”


其他成员“嗯嗯”地点头,金博洋抬眼看见她们郑重的表情,有点像自己还在读中学的时候对着批好分数发下来的试卷的样子,反倒被逗笑了:“行了也不用太严肃,现在已经挺棒了,下次接着保持就行。明天行程在下午,现在也不早了,大家先好好休息吧。”


三个人又点头,起身各自卸妆洗漱去了。只有周知方站起来时,对还在沙发上坐着翻消息的金博洋笑了笑:“总感觉队长回来心情特别好,发生什么开心的事了吗?”


“啊?”金博洋一怔,她乐得有这么明显吗?周知方读出她眼神里的疑惑,“气氛啦,气氛。好像有种总忍不住想笑出来的样子。”


也是,经纪人来找她的时候周知方不在旁边来着。金博洋心虚地摸了把脸:“也没什么,就,就追星成功了一下,有点激动吧。”


周知方了然,“因为见到羽生前辈了吗?”金博洋对羽生结弦的狂热喜爱周围人尽皆知,连床头贴的都是羽生solo出道专辑的海报,还有本卡册专门放她限定团时期至今的小卡。宇野有一次盯着那本册子若有所思地问,万一有收不到的小卡要怎么办?金博洋也若有所思:如果是自拍卡的话就算了。


当时车君涣在旁边露出一种既惊悚又好笑的表情。羽生结弦的自拍卡是公认的本人给自己美貌拖后腿的程度,无数粉丝请求她所在的公司必须给艺人开自拍课,但真的有这么……


金博洋志得意满:“在营里见了那么多次真人,比自拍卡美多了!我要消费升级……”其实是钱包受不了,她有点心疼地瞄了眼自己的卡市记录,羽生结弦的小卡本来就贵,偏偏这姐还特别宠粉,一张专辑能出七八种不同版本的特典卡,预售期反响特别好的图还能追加印成新卡,金博洋也是只收不出的类型,不节制点的话真的可以收卡收到破产。


金博洋想了想,还是没有说羽生录制完单独找了自己的事情,“对啊,而且她还记得我哎……还跟我说加油。还有,小周,别总叫我队长了吧,怪不好意思的。”她挠了挠头,“叫名字、叫小名啥的,都好。”


周知方是美国华裔,也会一些中文,和金博洋总有些交流上的亲切感。只是她小学的时候就跟父母移居韩国,深受东亚文化熏陶,性格不免拘谨,每次毕恭毕敬地叫金博洋队长,能吓得金博洋冒冷汗,觉得有点折煞。


在韩国出道的女团外国人当队长并不多见,公司并没有公布官方定位,但团队内部所有人都默认金博洋是队长。许是因为金博洋选秀时期表现亮眼,性格又活络,有她在的组别公演舞台配合的效果总是很好。加上团里其他三个人,宇野日常面瘫寡言少语,周知方性格太谨慎柔和,唯一土生土长的韩国人车君涣偏偏又是忙内,和她足足差了四岁多,思前想后,好像也只有年龄最大的金博洋适合这个领导力的位置。


周知方看起来稍微纠结了一下:“博洋……不去休息吗?”


金博洋搪塞说经纪人又发工作消息来了,她先看看,一边拿起手机狂打字,看上去是真的在回复消息的。周知方礼貌地点过头,也转身回屋去了,天知道金博洋根本没心思管什么工作不工作的,就算kakaotalk上会显示一串已读不回她也先放一边,如果今晚追星成功的经历没有完完整整地仔细被放进备忘录里,将是她精神财富的一大笔损失。


不夸张地说,金博洋觉得就算自己哪天出车祸变成植物人了,别人在病床边给她朗读这段备忘录,她都能激动得立刻睁开眼睛——呸呸呸,当然,她的痴汉言行最好还是不要让其他人看到的,影响不太好。


退出备忘录、一气呵成回复完工作讯息,金博洋从沙发上跳起来,妆也顾不上卸就扑进自己卧室床上的枕头里;然后她意识到埋枕头容易把妆蹭下来。不埋枕头就隔绝不了自己的尖叫声,于是她还是悻悻爬了起来,去洗手间卸妆洗脸、洗澡护肤,才得以完成尖叫打滚埋枕头的程序,免得其他人误以为宿舍里出了什么意外案件。



tbc


* 柚姐的仙女精灵风格可以参考izone和oh my girl 特别是yooa的bon voyage 觉得弦哥的节目风格性转成女爱豆大概上会是这种感觉

* 时隔快一年的后续…这篇大纲很漫长 应该就是随缘慢慢填了


评论(3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铃白月
Powered by LOFTER